明罗

“要不要我用猫被驯养后的眼神,喵一声看看?”

【kk】今天吃啥

◈ 只是一个小脑洞(的续篇)(的续篇)

◈ ABO设定

◈ 我不是很熟悉这个设定 有些地方不对的请忽略_(:з」∠)_

◈ 私设 极度OOC 意识流 TK

◈ 脏话注意,好孩子不要学


前篇:【kk】今天吃香菜了吗

          【kk】没有,今天吃的茄子


 

9.

关于吵架

俗话说玩物丧志,堂本光一最近又换了游戏在玩,沉迷游戏,无心那啥。

堂本刚很不满。

这人跟着长濑智也,一放学就冲回家打开电脑,然后就开始没日没夜,遇上第二天没课绝壁通宵。

“扣酱,一会吃完饭陪我出去逛街。”

“那个......我跟长濑约好今天打游戏的......”

堂本刚生气了。

沉默了一会。

“我跟游戏到底哪个重要!!!”

“那个......这个......”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堂本刚切着菜把手里的菜刀往案板上一摔,吓得堂本光一一抖。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你以前很迁就我的!!!!!!!!!!!”

“这日子没法过了!!!!!!!!!!!!”

“堂本光一分手吧!!!!!!!!!!!!”

说完堂本刚就冲回自己房间锁上门叮里哐啷收拾东西准备回娘家。

“tsuyo!!!!!!!!你更重要啊!!!!!!!!!!”

堂本光一叮里哐啷捶着门。

里面继续叮里哐啷的收拾着东西。

“游戏可以明天再打!!!走我们今天出去逛街吧!!!”

堂本·大概是个直男·光一话说出来才觉得不对。

“你tm的还想着打游戏!!!!!!!”

堂本刚门一开,扯着拉杆箱就走。

“tsuyo!!!”堂本光一立马抱着人不松手。

“再见吧!!!!!”堂本刚使出吃奶的劲把这只八爪章鱼从身上抠下来,头也不回的走了。

“长濑,怎么办,tsuyo回娘家了。”堂本光一特委屈的给长濑智也打电话。

“凉拌炒鸡蛋。”

我要你这个朋友有什么用。

自己气走的人还是得自己去哄。

堂本光一提着大包小包去堂本刚家哄人了。

家里只有姐姐在,爸爸妈妈都出门旅游去了。姐姐知道事情始末后把堂本光一训了一顿,堂本光一跪在沙发上怂着头老实的听着。感觉下一秒姐姐就要让他签再也不打游戏保证书了。

“好啦刚,没啥事啦,吃完饭就回去吧。”姐姐对着后面喊了一声就准备出门去买菜了。

看到堂本刚像是消气了,堂本光一脑袋埋在堂本刚颈窝里使劲的蹭。

“别蹭了,我去跟姐姐一起去买菜。”

“噢。”

“想吃啥?”

“吃屎。”

糟了,堂本光一心里大叫不好,平时斗嘴斗习惯了,怎么办,玄关换鞋的姐姐应该没听到吧。

“对不起啊姐姐。”堂本刚笑着把堂本光一提溜起来,打开厕所门,把堂本光一扔了进去然后从外面锁上了门。“姐姐我们今天就在外面吃吧。”

10.

关于打游戏。

既然不能落下堂本刚,于是还是拉上堂本刚一起吧。

长濑智也对此表示了为难。

堂本光一:“你个箱子精好意思嫌弃别人吗!!!????”

于是堂本光一又开始拉堂本刚打游戏作战计划。

电脑面前的堂本光一:“tsuyo来一起吃鸡吧!”

正在看书的堂本刚:“啥???”

以为堂本刚没听清的堂本光一又抬高了tension重复了一遍:“tsuyo来一起吃鸡.吧!!”

已经看不进书的堂本刚:“堂本光一你说啥???”

堂本·超天然·光一:“一起来......来吃鸡.吧?”

堂本刚把书啪的一合:“堂本光一你很敢说啊。”

堂本光一才觉得哪不对:“不,我不是我没有......我是说我们可以一起来吃鸡......”

“哦???”

“tsuyo你听我解释......”

“是我堂本刚拿不动刀了还是你堂本光一飘了???”

“不我不是我没有......”

“来,来吃,我堂本刚今天让你吃个够。”

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今天的堂本家,也是一如既往的恩爱,嗯。




——————————————————————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什么2333

我的手在打字,但是我的眼神一直在平板上的ftr。。。(听着黄歌合集码字的我

我是真的很认真在考虑两位爷信息素是一个蒜味一个葱味的可能性(。)

————————

我刚才发了一遍发现被河蟹了。。。

想了一下

改了改。。。

发现还真的是鸡。。。吧。。。。

我。。。。。。。。。。。。。。。

评论 ( 17 )
热度 ( 49 )

© 明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