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罗

“要不要我用猫被驯养后的眼神,喵一声看看?”

口欲期(6)

没艾特错!!!
我感觉棉已经把车钥匙塞到了我手里(。)我开始慌了

目标圈内袁隆平的阿棉:

轮着轮着咋又到我了www

不给传送门了!(懒的哇)


前文戳戳tag

两天接5人 这个更文速度是不是太快了?!
www 5人 两人开车!很刺激!






堂本剛僵硬的坐在桌前。
抱着堂本光一特意帮他从剧场外那个总是排着长龙的甜品店买的6块不用口味的小蛋糕。

现在堂本光一在房间里,透过手机屏幕看着叉起一口蛋糕,在嘴边犹豫踌躇的堂本剛。

卡当 一声,堂本剛将叉子甩在了盘子里,发出了刺耳的声音。

堂本光一猛的冲出房门,将抱着垃圾桶不停干呕的堂本剛拥入怀中。
“剛!没事了没事了。我喂你吃,好不好?”
在湿巾上擦了擦手,随手拉过一块,捧在手里,“来,啊⋯⋯”

堂本剛抓着堂本光一的手腕,用嘴唇粘了蛋糕上的一点奶油,用舌头卷进嘴里,咋了咂嘴,“うまい!”也不自己用手拿,就着堂本光一凑过来的手小口小口的一点点吃了小半个蛋糕。

舔了舔嘴唇,小小的打了个饱嗝。

堂本光一也不介意,两三口把剩下的半块蛋糕吞了下去,皱着眉“甘い!”在嘴角的奶油也不打算舔去,刚想拿纸巾。

堂本剛用手勾住了他的脖子。
堂本光一眼中的堂本剛渐渐放大,直到嘴角传来了湿润温暖的触感。

堂本剛后退,看着桌上剩余的蛋糕,“明天再吃吧!”双手合十,“多谢款待!”

+++++++++++++++++++++++++++

“もぐもぐ⋯⋯”
大半夜,厨房里传出了些诡异的声音。

管家抱着枕头小心的挪到厨房外,深呼吸。

“呔!是谁!诶?”

蹲在冰箱门前塞的满嘴都是蛋糕的黑影,

是自家少爷。

“少爷你⋯⋯”
“嘘!”堂本剛快速嚼了嚼嘴里的蛋糕咽了下去,擦擦嘴,“绝对不能告诉光一知道么!”

管家挠挠头,“可少爷您厌食症缓和不是好事么?为啥不告诉光一桑呢?”

在洗手的堂本剛,转身就是一巴掌糊在了管家的肩上,“你傻呀!我是用什么把光一留下的?是我的病。如果我病好了⋯⋯他就会走了不是么⋯⋯”

管家似懂非懂的看着堂本剛。

哎!堂本剛叹了口气,“我这样一直用他的同情绑着他⋯⋯可我做不到就这样放他走啊⋯⋯”

管家看着自家少爷缠着些许悲伤却又幸福的眼神。

光一桑是不是也说过这样的话?

堂本剛又从果篮里摸出一根香蕉,“我打算过一阵子,就等⋯⋯等他厌烦我吧⋯⋯”



“等谁厌烦你?”从堂本剛背后的门口传来了他最熟悉可现在却让他最心慌和绝望的声音。

“kochan?⋯⋯”堂本剛背对着他,不敢抬头。

怎么办?他知道了⋯⋯
我好坏啊⋯⋯
他要讨厌我了⋯⋯

他⋯⋯他要走了⋯⋯

再也含不住眼泪,猛的转身,想要死死抓住堂本光一,可堂本剛顿住了,颤抖着指尖,只捏住了堂本光一睡衣的一角。

“kochan⋯⋯不要走好不好⋯⋯呜”
眼泪决堤,只愣愣的盯着自己所捏着的那一片衣角,不敢抬头,“我知道我很恶心,我很坏,求你了,不要走好不好⋯⋯”

“剛,抬头。”
“不要!”
“抬头。”
“不要!!”
“抬头看着我。”
“我不要!!!”

堂本光一用力捏着堂本剛的下巴抬起了他的脸,满脸泪水,狼狈不堪,眼神里塞满的是无措和绝望,当然最多的尽然是贪恋。

堂本光一无奈的伸手将堂本剛拥入怀中,朝想要递上纸巾的管家挥挥手。

管家:ODK!

“呐,剛,你是把我当什么?”
堂本光一就这样抱着堂本剛问到。

“诶?”堂本剛愣住了,“当作什么?”

“嗯,当做什么?药?盆友?还是别的什么?”

“⋯⋯”

“你说什么?”堂本光一嘴角渐渐上翘。

“⋯⋯爱⋯”

“太轻了,听不见啊。”

“男朋友!爱人!想要过一辈子的人!行了吧!”

“行!太行了!”堂本光一收紧了手臂,将脸埋在堂本剛的肩窝。“良かった⋯⋯”




祝大家看的开心(:3_ヽ)_

by目标圈内袁隆平的阿棉

接下来交给@明罗 (但愿没艾特错(;д;)

评论 ( 4 )
热度 ( 65 )

© 明罗 | Powered by LOFTER